十里春风不及你008

【螺旋圆舞曲】五彩斑斓的黑(下)

为了弄清楚什么是五彩斑斓的黑,泽维尔一一拜访了凡瑟尔的时尚达人们。

他拜访了来自约雷克的蕾贝卡。

对方在听清了对方来意后,蕾贝卡拿出了一块中州丝绸。

玄色的丝绸在烛光的的映照下反射出耀眼的光。

 

蕾贝卡:“至于怎样五彩斑斓我就不知道了。”

 

泽维尔又去找了黛咪,黛咪看着那上号是丝绸满头问号。

黛咪:“喵喵喵???黛咪不知道,黛咪没有染过这种颜色,什么叫五彩斑斓的黑QAQ。”

泽维尔留下一块蜂蜜蛋糕,默默地离开了。

 

泽维尔又去拜访坎吉拉人。

吉当:“五彩斑斓的黑?这位大人,您说得话我不明白。坎吉拉有五彩斑斓的地毯和琉璃瓶子,但是坎吉拉没有这种染制五彩斑斓的黑布的方法啊。”

娜尔:“哈哈哈,五彩斑斓的黑,这是玛格达的要求吧,大法师你的魔法不管用吗?”

泽维尔:“魔法可以化幻想为真实,但我没见过五彩斑斓的黑。到底,什么是五彩斑斓的黑呢?”

 

娜尔忍不住大笑,螺旋尖顶的大法师意外的纯情呢。

 

另一边,奥利奴家后花园。

 

三位淑女有说有笑。

 

琪薇:“我听说了哦,你让那位大法师去找五彩斑斓的黑。”

修伊:“这个世上真有能五彩斑斓的布料吗?魔法?还是约雷克的技术?”

玛格达轻尝了一口红茶,说到:“我也不知道OVO。”

琪薇/修伊:“唉?”

玛格达:“只是想看看他一筹莫展的样子。”

琪薇不由得笑了“就为了这种事?”

玛格达双手托腮,闭眼叹气:“泽维尔那里都好,虽然看起来很不好接近的样子但其实超纯情的。但是他总是在尖顶不下来,我也理解那是他身为大法师的责任。明明都订婚了,我也少有在出席舞会了,但他却完全不来找我!”

修伊:“完全?一般来说,不是应该这个时候正是最甜蜜的时候吗?”

琪薇:“难道说,是魔法镜?”

玛格达:“是呢,每日的联系都是靠魔法镜,明明近在咫尺却又远在天边,说的就是这种情况吧。”

琪薇:“所以才故意带着那么多裙子上了尖顶啊,还提出那么过分的要求。”

玛格达:“我本来还想给卡门的胜利打上火焰的光效,茶话会打上水晶,还有金桂树要是能飘落桂花就好了。”

修伊:“玛格达小姐的想法还真多啊。”

 

玛格达:“明明是让他下来找我的说,为什么不亲自来问我呢?”

 

修伊:“为了身为大法师的面子?”

 

忙碌了一周后,大法师泽维尔拜访了未婚妻。

 

他带来了五彩斑斓的黑。

 

玛格达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的洋装。

 

背上的新蝴蝶结是黛咪的手艺,那上面似乎能看见极光的色彩。

胸前的黑珍珠别针也闪闪发光,看得出来他是费了好大一番心思。

 

泽维尔:“坎吉拉的族长说,遥远的北极会有七彩同时出现的极光,比雨后的彩虹更难一见也更美丽,黑夜下的极光,我想那就是你想要的五彩斑斓的黑了吧。”

 

玛格达苦笑了一声,放下洋装上前抱住了泽维尔,女仆很有眼见的退下了。

 

玛格达:“明明是为了让你下尖顶来陪陪我,你竟然跑的北极去了。”

泽维尔:“诶?”

玛格达:“明明提出要求的是我,你竟然不直接来问我[○・`Д´・ ○]。”

泽维尔:“但是,我以为....”

玛格达:“我生气了,哄不好的那种(`ヘ´)=3”

泽维尔:“?????????”

反正现在也没旁人在,玛格达放下把自己整个人瘫在了泽维尔怀里。

玛格达:“明明都订婚了像样约会都没几次,每天都只能通过魔法镜来联系,就算知道不肯不会变心我还是会有小情绪的╭(╯^╰)╮。”

 

黑影:哈哈哈哈哈哈!这就是五彩斑斓的黑吗?还真是*&…&*&

 

泽维尔公主抱起自己未婚妻,在脸上留下一个吻。

 

泽维尔:“那我们去旅行吧,埃伦斯坦夫人要考虑的太多至少要到来年花开之后才让我们结婚,竟然这样我们去旅行吧。”

 

玛格达:“你觉得穿北国怎么样OVO。”

 

第二天。

 

伊莉莎.埃伦斯坦:“旅行!就他们两个人!?虽说是订婚了但是这未免也出格了!也不亲自来说明,就留下一封信就走了?圣女啊,玛格达路上的衣食住行谁来照顾啊,她有御寒的衣服吗?”

 

女仆:“夫人,冷静点。泽维尔大师在应该没事的。”

 

伊莉莎.埃伦斯坦:“这种事情要怎么冷静啊,北国寒冷她有带护手霜吗?”

看来是冷静不下来呢。

 

遥远的北国,正在旅行的两人。

 

白霜如雪,玛格达看着落在掌心的雪,她突发奇想。

 

玛格达:“泽维尔~”

 

泽维尔:“发现了什么好玩的吗?”

 

玛格达:“我想要流光溢彩的白OVO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87)